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集中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3 09:28:16

为进一步降低病媒生物的危害,不断巩固我县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县爱卫办在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春季公共外环境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专业工作人员通过投放药物、喷洒等方式,对绿化带、公共厕所、下水道及其它容易聚集病媒生物的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最大限度地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本次消杀活动集中对城区内所有公共外环境,包括住宅小区、主次干道、绿化带、下水道、公园、广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单位、社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消杀期间,请广大商户和居民将食物、蔬菜、瓜果、活鱼等撤离或封盖处理,关好家中门窗,不要围观和随意触摸消杀药物以及设备设施,远离喷洒场所;同时看管好儿童及宠物,不要在草坪蹲坐、躺卧,防止药剂引发身体不适,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