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红色童心向着党 千人诵读感党恩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3 09:27:39

为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近日,文峰中小学开展了以“千人诵读传经典,党史教育砺初心”为主题的千人诵读活动,以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党的崇敬与热爱。

活动现场,两千多名学生整齐排列,铿锵有力、饱含情感地诵读了《沁园春长沙》《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红色经典诗歌。

该校学生易冬阳说:“这次活动对我的触动很大,作为一名团员,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学习党的历史,感恩党给我们创造的富裕的新生活,今后,我更要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红色经典唤起记忆,文化精粹根植血脉。学生们在诗歌诵读中,表达了坚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峰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军说:“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向党旗致敬,增强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从而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