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3 09:27:16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气象局、科协、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在城北广场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讲解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电梯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其间,县专业森林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灾后救援模拟演练,并展示了无人机、生命探测仪、救生艇等应急救援装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