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永飞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5 09:48:00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杨永飞先后来到原生资公司家属房、原建行家属房、岳家庄立体停车场、岳家庄公园、公路局家属房等地,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察看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旧城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对策和办法。

杨永飞强调,旧城改造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要严格按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集结各方力量,攻克各方阻力,坚定不移抓好整改建设;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方案,依法依规全力推进旧城改造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布局,提升城镇品位,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