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永飞调研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9 09:01:47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飞调研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杨永飞先后来到澄江镇垃圾填埋场、吉潭镇欣平石场、桂竹帽镇上坪村西竹山养猪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调研督导中,杨永飞强调,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紧迫的任务,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树牢底线思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履职尽责,时刻保持环保问题整改的高压态势,抓好督查督办,监督指导,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