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出席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今天报到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3 11:52:41

4月12日,出席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今天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与会人大代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二维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相关证件和材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载着新的期待与使命,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反映群众心声,切实依法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王根茂我今天带来的建议是在寻乌建一个产业的孵化器,通过成立专业的产业服务公司,为寻乌的产业导入、产业招商跟产业的培育做一些贡献。

县人大代表陈小华这次我带来的建议是老城区停车比较难,群众呼声比较强烈,希望借助这次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