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踏上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1:16:16

15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落幕。与会人大代表们斗志昂扬、满怀信心走出会场,带着新的责任和使命,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人大代表们认为,这次会议开的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对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县人大代表潘莉萍说:“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这是一次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大会,这是一次增进信心、彰显决心的大会。”

县人大代表刘勇接说:“今年的‘两会’凝心聚力、振奋人心,会议总结了我县过去年的工作成效,作为参与工作的基层干部,我对我县的工作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

人大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深入调研,切实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围绕践行县委“三大任务、五条实践路径和十一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寻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描绘寻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画卷,为开创“活力、富裕、生态、平安、幸福”现代化寻乌新局面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汤锦祥说:“这次人大会亮点很多,精彩纷呈,回去以后将认真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刘怡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