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3 11:51:22

4月12日,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曾雷、刘诗河、李建华、李正鹏、何小萍、赖剑锋、钟运梅、陈敏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柯岩松对开好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会议审议和决定的内容都是关乎寻乌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大事,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引导广大代表在审议讨论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引导代表突出重点,引导代表讲大局、抓本质、看主流,用辩证的观点、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要严明作风纪律,严肃会风会纪,遵守八项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并依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林雅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