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继续进行分组审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5 09:49:00

4月14日,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继续进行分组审议。严志林、何小萍、钟运梅、陈敏、罗国芳、徐俊、温朝晖、戈新县等领导分别来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围绕三份报告展开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县人大代表潘丽萍说:“建议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识骗能力和防骗能力,并对受骗群体开展针对性的精准宣传;加强禁止高空抛物行为的宣传教育,加大惩罚力度,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建议出台一些便民措施,方便群众办事的需要。”

县人大代表杨青说:“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重在监督,很多人不清楚,建议人大多加大宣传,比如可以做月刊、季刊或者半年刊的形式让大家多了解下;其二建议加大法律的宣传,可以借鉴医院的形式,用小而精巧的小贴纸或者卡片,一张卡片就贴一项法律法规或者一个案例,让老百姓看起来舒服,易于接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林雅琴)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