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国家统计局能源司司长胡汉舟一行来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0:26:32

3月25日至26日,国家统计局能源司司长胡汉舟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国家统计局能源司碳排放统计处副处长易超参加调研,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滨,省统计局能源处处长徐宇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幸丽,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诚,县领导蓝贤林、何善祥、谢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寻乌玉禾田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文峰乡上甲光伏电站、江西大唐国际寻乌乱罗嶂风电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节能降耗、能源保供、经济普查填报等情况,并对我县在能源领域的创新实践和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发展的全过程,确保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和谐共生。要坚定不移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要依托丰富的风能、太阳能等自然资源优势,坚持将绿色能源产业作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推动能源革命的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能源革命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参观学习。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