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李立德一行来我县调研机电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15:38:00

5月30日—6月1日,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一行来我县调研机电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彭晨、赖剑锋陪同。

李立德一行先后来到德新达、欧仕格、华南泵业、洛锡实业等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机电产业发展现状、技术人才和市场前景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立德对我县机电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智能制造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也是我国建设制造强国的主要技术路线和主攻方向,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主体,要大力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李立德表示,今后,省机械工程学会也将发挥平台作用,以智能制造、智能装备为主线,积极推进科技服务,在学术交流、人才引进、技术合作等方面给予寻乌更多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寻乌企业的创新发展,助推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举行了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寻乌科技服务站授牌暨产业发展报告会;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与我县签订了共建科技服务站协议并授牌;李立德还以《强国建设-高质量发展制造业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为主题作了报告;参观了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圳下战斗旧址等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