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强一行来我县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0:34:23

近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张强一行来我县开展红色走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佩群,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陪同。

张强一行来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重温《寻乌调查》主要内容,聆听专题党课《寻乌调查与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大家驻足细看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认真聆听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在追寻红色足迹、叩问入党初心、回应时代呼唤中,在贯通过去、现在、将来的学习思考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红色走读,更加深受教育,更加激发斗志,更加获取力量。

张强强调,要做到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务必要树立理论学习的好作风、调查研究的好作风、推动发展的好作风、整改问题的好作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同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