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蓝贤林主持召开县扩大开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09:12:30

2月1日,县委书记蓝贤林主持召开县扩大开放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钟平、赖剑锋出席会议。

蓝贤林强调

思想要重视再重视。招商引资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源头活水,也是我们领导干部的主要职责之一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思想要重视再重视当前,正值招商引资黄金期,要迅速掀起全员上阵齐抓招商热潮,切实增强“慢走一步就会差之千里,耽误一时就会落后多年”的紧迫感和“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

目标要盯紧再盯紧。要细化招商任务,按照“引进龙头企业吸引配套集聚、完善配套链条吸引终端布局”的思路,盯紧重点项目招商、盯紧比较优势招商、盯紧重点区域招商,紧盯上市企业、专精特新、高新企业,突出抓好附加值高、财税贡献率大的项目。

合力要凝聚再凝聚县四套班子领导、招商团、专业招商小分队以及各产业链链长要尽心尽责、带头招商,严格按照招商工作要求,合理统筹好时间、力量,设立工作专班,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招商能力和招商服务水平,为推进全县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何善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在盯紧重点项目、产业链招商的同时,也要紧盯其他领域、其他行业龙头企业,上下游企业、转型发展企业、新兴企业。要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全过程服务好招引项目,包括项目前期洽谈、项目落地、项目推进,通过统筹解决问题,从而形成落实合力,扎实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