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广东鸿艺集团总裁蔡雪峰一行来我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1 09:25:30

1月30日,广东鸿艺集团总裁蔡雪峰一行来我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县领导蓝贤林、陈泽贤、侯清萍陪同。

蔡雪峰一行先后来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圳下战斗旧址等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触摸寻乌厚重红色文化,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红色信仰,传承革命精神。

蔡雪峰一行认为,我县红色文化历史厚重,《反对本本主义》和《寻乌调查》两篇著作,阐释了“深入实际、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科学严谨、认真细致”的苏区调查精神,作为企业要弘扬调查精神,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蔡雪峰表示,寻乌红色资源丰富,希望与我县加强合作,结合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全力做好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利用,做强做响寻乌红色旅游品牌。

    蔡雪峰一行还来到万木霜天景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文旅发展等情况。(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