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庄兆林在我县调研和走访慰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09:35:15

1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深入我县调研,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随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县委书记蓝贤林,县领导陈健捷等陪同。

在长宁镇三二五村,庄兆林看望慰问了中宣部驻村帮扶干部张哲瑜,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帮扶干部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在澄江镇敬老院,庄兆林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文峰乡杨梅村和罗珊乡罗塘村,庄兆林走访慰问了重灾户、低保户、防返贫监测对象和优抚对象,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努力和各方帮扶,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江西箭冠科技有限公司,庄兆林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实际困难,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在罗塘谈判红色体验园,庄兆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加强革命文物的保护和修缮,做到修旧如旧;要深入挖掘本地红色资源,推动红色地标、红色景点串珠成链,不断提升红色旅游发展水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淼)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