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纳税服务送上门 搭建税企连心桥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8 09:15:32

连日来,县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纳税服务大走访活动,助力企业轻装上阵,释放发展活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走进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一台台智能化设备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穿梭其中,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县税务局干部正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回应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

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滤清器的企业,依托当地优惠的政策扶持和保姆式的营商服务,今年以来,企业营业收入已突破2100万元,税收达82.5万元,相比往年增长37.2%。

县税务局法制股负责人张桥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活动,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

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圣俊:税务干部经常会到我们企业来指导,帮我们解决很多实际的困难。目前,已经为我们企业办理出口退税138万元,给企业缓解了很大的资金压力,这个政策对我们企业非常有帮助,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企业会越办越好。

据悉,为服务好企业发展,县税务局以更快的退税速度、更优的服务举措,将减税红包派发到企业,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企业活力。今年以来,县税务局累计为当地1200多家企业提供1800余次上门服务,实现平均退税时间比去年减少1.5个工作日,落实新增减税降费2.6亿元。

县税务局法制股负责人张桥说: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接下来,将宣传落实好各项减税政策,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应享早享、应享快享,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