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许忠华来我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7 16:03:5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到我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群众以及道德模范等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徐玉成、潘如红家中,许忠华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许忠华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学习老党员高尚精神、崇高品格,继承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作风。要时时刻刻把他们挂在心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许忠华先后来到潘仲超、侯克清、曾凤华、张优旗、刘瑞英等困难群众家中,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每到一处,许忠华都与他们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和慰问金,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他叮嘱当地相关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看望慰问中宣部驻长宁镇三二五村第一书记张哲瑜时,许忠华充分肯定了她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她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开拓创新,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带领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全面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琼辉、罗勇波)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