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看亮点、观成效、促交流——全县各乡镇重大项目建设“大比拼”流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6 10:05:52

1月12日,全县各乡镇重大项目建设“大比拼”流动现场会召开。蓝贤林、王子康、谢欣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流动现场会。

在为期一天的时间里,与会人员采取下车看点、车览看线、汇报看面的方式,进村组、看产业、观变化。一个个项目建设跑出新速度、迸发强动能、展现大变化,全面、客观、真实检阅一年来各乡镇产业发展、圩镇治理等重大项目建设新变化、新成效。大家深切感受到各地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劲头越来越足,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氛围越来越浓,创新实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局面越来越好。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此次流动现场会,集中检阅了各乡镇一年来的新特色、新亮点、新变化,总结分享了各地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寻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流动现场会,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也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奋力开创寻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