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蓝贤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2 10:51:22

1月10日,县委书记蓝贤林走访慰问专家代表、劳模代表、老干部、困难户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寻乌中学,蓝贤林看望慰问了专家代表谢敏明,感谢他长期以来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为我县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在劳模代表潘昌荷家中,蓝贤林仔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老干部林传耀、黄志高家中,蓝贤林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感谢老同志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寻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宝贵的经验。

在走访慰问困难户曹纪祥时,蓝贤林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蓝贤林在走访中指出,当前临近岁末,千头万绪的工作,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织密兜牢基本民生底线。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细致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煤电油气运保障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彭琼辉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