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我县党员志愿者“疫”线展风采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5 10:45:56

连日来,我县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忙碌在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这几天,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志愿者们化身宣传员、引导员、登记员,用细致入微的服务,解答群众的疑惑,配合医护人员快速精准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助力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志愿者汤红明说: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我和我身边的很多同事、朋友都来做了志愿者,我们会积极听从指挥部的安排,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伴随着蒙蒙细雨,身穿蓝色隔离服的志愿者们来回穿梭在人群中,指导群众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协助居民登记信息。现场群众也积极配合,严格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间距排队等候,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快速高效有序进行中。

市民李先生说: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作为一个市民,也特别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那么多的付出跟努力。

我县广大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下沉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

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启红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也是一名党员干部,很荣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好。(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袁琛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