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闯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09:24:29

11月25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闯一行到我县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邓习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考泉陪同调研。

刘闯一行首先来到县应急管理局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召开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并到南桥镇应急器材库,听取我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我县相关工作情况。

刘闯对我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上下一体,形成合力,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重点提升应急队伍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刘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有针对性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提升安全管理质效,促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