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青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4 10:17:56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青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县领导严志林、陈敏陪同调研。

吴青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德新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华南泵业(赣州)有限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工会组织、职工队伍和职工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县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并对我县下一阶段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青充分肯定了我县工会阵地建设以及开展的丰富活动,对下一步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思路予以赞同。她提出,县总工会要秉持“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工作理念,为职工们创造一个学习、娱乐、交流的平台,努力让大家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要扎实开展各企事业单位工会组建、会员实名制登记、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和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面,增强工会“娘家人”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