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副市长罗瑞华到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5:47:39

9月28日,副市长罗瑞华一行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县领导何善祥、王子康陪同调研。

罗瑞华一行来到吉潭镇黎坑村柑橘产业基地,实地了解基地规模、产量、销售等情况。罗瑞华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柑橘产业发展,加强技术指导,真正让柑橘产业成为当地的富民产业。

在832平台产地供应仓,罗瑞华详细了解我县农产品贸易流通情况。他指出,寻乌农产品资源丰富,要把寻乌832产地仓作为大湾区消费帮扶的有力抓手,联结大湾区采购预算单位,有效促进产销对接;要发挥寻乌零担物流的优势,继续优化物流成本,促进寻乌柑橘、脐橙、百香果等产业快速发展。

来到留车镇石硿寨水库项目,罗瑞华希望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推进水库标准化建设管理,确保充分发挥工程效益,更好地造福寻乌百姓。

在留车镇德青源金鸡产业项目基地,罗瑞华指出,金鸡产业项目是寻乌县融入大湾区的重点产业,服务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市场升级,与深圳市对口支援寻乌工作天然契合,希望企业肩负起寻乌乡村振兴重任,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扩大社会效益,带动周边更多群众就业致富。

在晨光镇民裕村百香果产业基地,罗瑞华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地规模、品种、产量、销售等情况。他要求,要积极发动农户参与百香果种植,加强政策支持,根据实际情况盘活土地资源,在不与粮争地的前提下,积极探索百香果产业发展新思路。

其间,罗瑞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