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09:55:40

8月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蓝贤林、严志林、张翠梅、王子康、谢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民盟中央副主席邓秀新作专题辅导报告。邓秀新结合我市脐橙产业发展,分析了脐橙品种研发、生产加工、包装仓储、品牌营销等产业链发展的各个环节,为今后赣南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报告指出,经过50多年的风雨历程,赣南脐橙实现从“小脐橙”到“大产业”的迭代升级,赣南脐橙品牌价值蝉联水果类第一名,成为了全国三大扶贫产业之一,成为了我们赣南人民的摇钱树。在聆听邓秀新院士的报告后,广大农业和科研工作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擦亮“世界橙乡”名片,打造世界级优质脐橙产业基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