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我县举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新闻发布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6 09:33:00

85日,我县举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新闻发布会。县妇联、发改委、卫健委、教科体局、人社局、民政局以及民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就群众关心关切进行回应。寻乌电视台、寻乌手机报、寻乌融媒APP、寻乌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县级主要媒体记者应邀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县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行了发布,介绍了规划的具体内容以及我县各部门促进妇女儿童工作的相关举措,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有关提问。

据了解,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与上周期相比,既保持了延续性,又具有新的特点。新增了“妇女与家庭建设”领域,强调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新增了“儿童与安全”和“儿童与家庭”两个领域,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凌文翠、古翔)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