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寻乌县高质量拓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2 09:39:09

7月31日,寻乌县高质量拓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蓝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何善祥、严志林、张翠梅、王子康等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蓝贤林指出,在推动拓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新阶段,要选准小切口,讲好大道理,做强好品牌,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覆盖建设硬任务,凝心聚力把我县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大文章”做实、做透、做好。

蓝贤林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深刻内涵。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思维,增强工作自觉,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在前列。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从试点阶段到现在的拓展提升新阶段,我们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高标准执行,高质量推进;要抓出特色、创出品牌,做到在全国有影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在全省走在前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阵地”、服务基层群众的“综合体”、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前哨站”,努力打造“寻乌经验”。

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领导。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大胆实践创新,加强宣传推介,在试点的基础上做到“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根据自身实际,发挥首创精神,总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融合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出经验、创品牌,以寻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