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何小敏率队来我县开展对口支援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1 16:37:20

6月15日至17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何小敏率队到我县开展对口支援活动。县领导何善祥、谢欣、罗俊腾陪同或出席相关活动。

何小敏一行先后来到幸福小镇、江西三舰客气体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德新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江西三格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何小敏要求,各地统计部门要转变发展理念、方式和方法,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不断细化措施,有效化解瓶颈,全力做好各项统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统计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质量,最大程度发挥统计部门职责和作用,全面提升统计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其间,何小敏一行还到“圳下战斗”旧址、寻乌调查纪念馆开展了微党课学习;并举行了统计业务培训班,对县域经济发展、国民经济统一核算、工业统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贸经统计、服务业统计、现场指导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