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我县集中签约两个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2 11:34:33

6月21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两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总额达3.5亿元。县领导蓝贤林、何善祥、严志林、钟平、彭晨、赖剑锋出席签约仪式,何善祥主持签约仪式,钟平、彭晨分别代表县政府与企业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共签约建宇汽车(专用车)生产基地项目和服装智造项目。其中,建宇汽车(专用车)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达产能1000台、产值10000万元、营业收入10000万元、实现利润1000万元、纳税总额300万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为4-5年,提供就业岗位50个;服装智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第一期投资8000万元,拟入驻石排产业孵化园,第二期拟在杨梅工业园预留30亩地自建厂房,投资1.2亿元,项目第一期拟在正式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完成装修,年内开工生产,预计年销售额可达8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以上。(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邱琦)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