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寻速办 乌差别”让群众享受“五星级”服务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3 09:21:28

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部署要求,全面推进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规范化、事项标准化、流程智能化、平台集成化”改革,全力打造优质的“寻速办,乌差别”便民服务。

近日,记者在吉潭镇便民服务中心看到,升级改造后的大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大厅里设置了“暖心服务区”,配备了打印机、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开放式窗口一字排开,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吉潭镇村民刘先生说:大厅的干部服务态度非常好,现在群众办事非常方便,我们有不懂的地方,他们会细致地解释。

吉潭镇便民服务中心对群众申请办理的各项事务,进行上下联动、全程服务,通过“贴心、诚心、细心、用心、暖心”的服务,把便民服务的链条延伸到群众身边,让群众更便利、更满意。

吉潭镇便民服务中心干部刘丽说:我们便民服务中心干部秉承着“五心”服务理念,努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给每位办事的群众送上一杯水、一句温暖的问候,通过在为群众办事过程中,用“五心”换取群众的“真心”,让群众切实感受“五星”级服务。

据了解,目前,我县所有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了175个村级点,实现了高标准建设、规范化建设,打造了一支300余人的帮代办队伍,统一乡镇服务事项200项,村级帮代办服务事项60项,构建了便民服务“15分钟”功能板块,让群众享受到“五星级”服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