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卫健委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0 09:26:04

6月16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罗礼生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春玲,副县长彭键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城东幼儿园综合托育服务中心、幸福小镇“养育未来”等地,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托育服务、“养育未来”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在推进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思路清、合力强、举措实、结构明。罗礼生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托育工作的重要性,解放思想、高点定位,全力推动寻乌托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项目的实施,多方协同、多措并举推进托育机构发展,加快构建和完善普惠优先的托育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托育服务能力和品质,不断满足“幼有所育”需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托育机构的监管力度,树牢底线意识,完善服务设施,细化规范标准,切实保障婴幼儿人身安全和健康,推动托育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