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市政协主席徐兵来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4 11:10:17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来我县调研政协工作,调度督导防汛救灾工作。五届市政协副主席华旭明,县委书记蓝贤林,县政协主席张翠梅,县政协副主席黎海锋、侯清萍陪同。

在吉潭镇,徐兵走进吉潭村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平台,详细了解我县乡镇协商议事工作和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徐兵强调,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议事平台作用,聚焦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要不断提升委员自身素质,打造政协工作特色亮点,积极为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寻乌和赣州培养更多乡村振兴人才,推动寻乌乡村振兴工作在全市争先进、站前列。

在县政协机关,徐兵详细了解我县政协工作情况,察看了政协办公环境,亲切看望政协机关干部和市、县政协委员。徐兵对我县政协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徐兵还来到G236国道佛子哥岽路段地质灾害点,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徐兵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压实防汛救灾责任;要组织专业人员科学研判,科学制定恢复实施方案,尽快消除险情隐患;要抓好地质灾害点的长效管理工作,做好地质勘测调研,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长效整治方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其间,徐兵一行还来到阿里巴巴(寻乌)客服体验中心调研客服产业工作,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参观学习。(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