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来我县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0 09:39:37

5月19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来我县调研。省红十字会秘书长陈建平,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杨冰,县领导钟琳、彭键陪同调研。

龚建辉一行先后来到南桥镇下廖村博爱家园、古坑村博爱公厕投放点、县红十字救援队等地,仔细听取基层红十字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红十字阵地运行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龚建辉对我县红十字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就如何开展好红十字工作提出了建议,为推进我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红十字会的地位和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做好“三救三献”等为民服务的工作;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提升红十字会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要扎实推进主责主业,加强基层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把红十字服务融入基层一线,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加强制度建设,筑牢制度防线,安全规范,建章立制,依法管理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