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中国信息客户联络中心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调研客服产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09:00:32

5月18日,中国信息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岩松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调研客服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张翠梅、副县长彭键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中等职业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客服产业园、幸福小镇阿里巴巴客服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客服产业发展规划、运营模式、人才结构等情况,并对我县客服产业今后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考察组对我县近年来客服产业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岩松指出,近年来,寻乌县牢牢抓住中央和省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机遇,大力培育壮大客服经济,着力建设客服经济集聚区,打响“做客寻乌、云服四海”客服品牌,以数字经济赋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寻乌进一步加强客服产业的宣传推广力度,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和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做大做优做强客服产业和客服品牌,提升寻乌客服产业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蓝贤林表示,寻乌县将充分发挥地方产业优势,深入培育引导,加强政策支持,推动企业发展电商,做大做优做强客服产业和客服品牌。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了解,加强对接,力争达成合作,推动寻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