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10:00:52

5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县领导蓝贤林、何善祥、谢庆浩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全面实施国家江河战略,健全完善水网布局,狠抓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治水兴水的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必须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以重大项目为支撑,精心谋划、科学布局、加快实施,大力推进水利“项目大会战”,切实以打造“百年工程”“千年工程”的标准,高效率推动水利工程建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重大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统筹、狠抓落实,做到组织领导更有力、要素保障更到位、安全监管更有效,形成统一领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