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2021年寻乌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08:46:33

1月12日,2021年寻乌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蓝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子康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学习主题,并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重点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争当融湾排头兵”主题,谈体会、说收获、提建议、议未来,充分体现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理想抱负,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蓝贤林对全体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寻乌的青年干部是一支有追求、有思想、有担当、有素质、有形象的队伍。

中青年干部要“天生我材必有用”。要有舍我其谁的自信,主动到急难险重的岗位上锻炼、磨砺,走好自己充实、美好、有意义的人生。要有滴水穿石的意志,起而行之、不坐而论道,在攻坚克难、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要有功成在我的气概,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统一起来,努力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奋勇争先,实现人生价值,书写青春华章。

中青年干部要“绝知此事要躬行”。政治忠诚要摆在首位,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本色特色。担当作为要示范带头,主动思考谋划、主动承担任务,把工作干出色、出彩。干事创业要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坚决保证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正确、迅速、有效地贯彻落实。

中青年干部要“韬略终须建新功”。要树牢项目意识,在工作中增强“项目为王”、大抓项目的思维,全力以赴争取项目,千方百计引进项目,想方设法落地项目。要学会运作项目,善于用市场的思维、手段去谋划、运作、推进项目;要服务项目建设,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作为、服务前置,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中青年干部要“吹尽狂沙始到金”。学习要实,多学习一些产业、金融、科技、城市发展等领域的前沿理论,把握最新的发展趋势和政策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人要实,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干事要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上来,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不负组织、不负自己。

蓝贤林最后强调:面对新时代发展重任,中青年干部想要行稳致远,关键是在于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和自我塑造,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廖霖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