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5 14:30:08

近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蓝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严志林、张翠梅、王子康、高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正职,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蓝贤林在讲话中强调: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发展成就、发展形势、工作基调、重点任务等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专题研讨班“六心”理论逻辑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要全面回顾总结,精准研判,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要客观公正看待经济运行、民生福祉、产业项目、领导班子等方面的变化,实事求是看待我县总量不大、层次不高、质效不优等问题,站位全局看形势,把握深圳支援合作机遇,全面深化机制、人员、产业等方面支援合作,助推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科学谋划,把握关键,全力以赴抓好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市委实施“八大行动”的开局之年,更是新一届班子换届后,统筹谋划抓好全县工作的第一年,大家要想清楚抓什么、怎么抓,胸有成竹,做到事半功倍;要提高站位、对标一流,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把“八大行动”项目化、清单化,围绕项目清单,强劲开局,全力推动“八大行动”落地落实。

——要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为做好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之中;要善于在发展中强化创新,在创新中推动发展,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指导新实践、打开新局面;要紧扣“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点,建立健全干部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提升领导水平和能力,担负起加快发展的历史重任,成为引领带动寻乌事业发展的中坚和骨干。

会上,蓝贤林还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元旦春节前后保供稳价、各项考核、民生保障、明年工作谋划、廉洁自律、涉粮领域专项巡察监督检查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严学斌)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