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梁桂在赣州调研: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3:49

10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深入我县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许忠华,县委书记蓝贤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永强陪同。

在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等地调研时,梁桂指出,要切实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在体制机制、服务功能、人才培育、经营管理等方面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县级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紧密结合地方人文历史,强化道德教化、文化传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塑造文明新风的有形载体;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服务中心落地寻乌的独特优势,积极推动我省“学习强国”推广使用走在全国前列。

期间,梁桂还参观了寻乌调查纪念馆。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发挥好革命遗址遗存、纪念场馆的宣传教育功能,使其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要结合实际抓好“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农村党员等群体的党史学习教育,在精准、具体、有效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要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评议、评价、评估工作,着力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综合赣南日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