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蓝贤林等领导看望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2 09:44:25

9月21日,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嘱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县委书记蓝贤林来到驻地,亲切看望政协委员们。县领导张翠梅、凌斌、黎海锋、汪上红、许伟、古叶松、清萍随同看望。

蓝贤林等领导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向各位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寻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蓝贤林指出,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次会议是全县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协委员们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正确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民主权利,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把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要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强党建、兴产业、优环境、激活力、惠民生,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寻乌新篇章的发展目标,多献发展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