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向国旗报个到”活动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3 09:34:40

8月2日,我县在县行政中心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向国旗报个到”活动。柯岩松、杨永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队列,庄严肃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到升旗台前;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我县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以规范全县升国旗仪式为抓手,开展“我向国旗报个到”活动,积极推动升国旗仪式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爱国感恩、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昶、张帆、林雅琴、潘健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