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高世文来寻调研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2 09:13:24

6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世文来我县调研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傅小新、县领导严志林陪同调研。

高世文一行先后来到柯树塘废弃稀土矿山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环保等工作情况,对我县生态治理与修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对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不断提高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进一步完善进、出水数据监测体系,确保处理后的水质达标,为优化县城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世文一行还来到寻乌至龙川高速公路项目古坑高架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安全管理、工程设计、工程概况、施工方案等情况。高世文强调,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相关安全措施,加强从业人员、监管人员、应急救援等能力建设,做到科技引领、规范管理、严格落实,用心打造高品质高速公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基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