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寻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5 14:47:34

4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凝心聚力推进“三大发展目标”上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谱写寻乌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描绘寻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画卷,开创“活力、富裕、生态、平安、幸福”现代化寻乌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26名,实到委员10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大会前召开了县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县政协主席刘琼招县政协副主席黎海锋、邝羽、陈文华、许伟、钟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刘琼招主持大会。

大会通过了政协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上午9时30分,大会进行了选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凌流斌同志为政协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刘世全、凌流斌同志为政协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后举行了闭幕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县政协主席刘琼招,县政协副主席黎海锋、邝羽、陈文华、许伟、钟杰及秘书长凌流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琼招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曾雷、王冬、罗承彩、张翠梅、李建华、黄斌、李正鹏等领导以及县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对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审议通过了政协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寻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刘琼招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议期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柯岩松在开幕大会时所作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政协所做的工作,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会议期间,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议政建言,传递了正能量,发出了好声音,激发了新动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的新水平、新风貌。

刘琼招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描绘了寻乌“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进位赶超、实现作示范勇争先“三大发展目标”。

刘琼招强调,聚焦新目标,必须建诤言献良策。要把履职重点与县委中心工作贴得更紧,把履职标准与县委要求扣得更严,把履职行动紧紧跟随县委、县政府工作节拍,确保履职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

致力新使命,必须敢担当善作为。要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界别专业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倾听民声民意,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精准性、实效性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着眼新征程,必须强素质树形象。要进一步加强新知识、新理论学习,以改革创新精神激发发展新动能、创新新活力,增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主动性,为助推开创“活力、富裕、生态、平安、幸福”现代化寻乌新局面,凝聚更广泛和更强大的正能量。

驻县市政协委员,各乡镇党委、城市社区工委联系政协工作的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晓华、黄基隆、张帆)

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